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11-09 20:28
普通会员

宝龙

热门信息
首页 > > 宝龙广场、宝龙集团、人民医院、学区房

宝龙广场、宝龙集团、人民医院、学区房

发布时间:2019-08-19 16:46        浏览次数:175        返回列表
宝龙有意在主城区打造一城系列商业综合体

据小道消息,宝龙有意在梁溪区或滨湖区打造宝龙一城系列商业综合体。据了解,宝龙一城是目前宝龙地产商业综合体产品线中轻奢定位的超高端产品,在宁波、厦门等地已有项目落地运营。

公告显示,宝龙地产今年前7个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约350.6亿元,在今年业绩会上,宝龙地产方面宣布今年销售目标为500亿元,以此估算,截至7月末,宝龙地产已完成销售目标的70.12%。


【开发商】:宝龙集团有限公司(上市集团)

️【交付标准】:毛胚

️【产权年限】:70年

【总户数】:1625户

【总层高】:26层

【物业公司】:宝龙物业

【车位】:A地块约1094个、B地块约1794个

【车位配比】:1:1.3

【在售户型】:89-112

【均价】:16500/㎡左右

项目卖点

1.【周边学校】:项目自建幼儿园、天阳幼儿园、锦城幼儿园(在建)、城北中心小学(规划)、农林大附属小学、西林小学、锦城第二中学、锦城第三中学、农林大学等

2.【医疗配套】:临安人民医院临安中医院

3.【商业配套】:宝龙广场,人民广场,万华广场,新天地购物广场

4.【交通配套】:北有武肃街,连接科技大道,102省道,杭徽高速可通达杭州乃至省内各大城市,杭临轻轨已经开建,农林大学站就在项目东边约1.2公里处,预计2019年底通车,通车后对接杭州地铁5号线,到时可与多条地铁线路换乘到达杭州各个区域,杭(州)武(汉)高铁已经规划完毕,预计2022年开通。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